close

我又恨又爱的一个人:我哥哥~Nicholas!

跟我的个性很相反。。我喜欢的他都不喜欢...他喜欢的我都不喜欢

他是家里的开心果...有他的地方就会有欢笑声~

Nicholas 很习惯把心事往心里埋。。 我却很习惯霹雳啪啦的说一大串出来

我们每天都会因为小事大小声...可是闹完之后两个人就玩起来了



一两个星期前。。他的脾气变得好怪~ 我们吵完过后他只会沉默

之前,电脑常常都会给我机会用。。可是最近他都不让

之前,我在用电脑的时候他会在客厅看DVD。。最近他会锁在房间不出来

之前,爸妈买给我的零嘴一定会被他吃完 。。最近我拿给他只会得到“我不要”的答复


刚发觉到。。他没抱着电话一直按了。。他脸上的笑容减少了。。

他。。。。。把一份他很引以为傲的礼物藏得无影无终了。。里面是他女朋友一句句甜蜜与感谢的话附加了他们幸福的合照

我刚要把 download 在他 desktop 的歌开来听。。。

看到一个“凸”字的 microsoft word file。。内容很悲伤。。  ×我不知道还以为是诗歌×


“凸”的下面看到一个影片 : 一对错的情侣

影片中先是甜蜜,然后背叛,对方起疑,分了

过程应该是醬吧。。 我还是觉得我的猜测是错的就去了他的面子书信息看。。 “单身”

他曾经很爱很爱这个女生。。跑遍全校去找全中五的学生和老师录生日祝福当作她的生日礼物

那个影片他做了两个月在她生日前一晚熬夜才赶得完

虽然分了。。他半个字都没提。。在家人面前掩饰得很好。。在朋友面前装没事


认识我哥的。。多陪陪他好吗?

还我之前的哥哥来

为他祷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